量身訂做的上課模式各式各樣的學習煩惱,明光義塾都能為你找出解決之道

量身訂做的上課模式不知道正確的讀書方法

量身訂做的上課模式

從基本的讀書方法 逐一耐心仔細教導

如正確的筆記本使用方式等,除了課本上的內容,上課過程中也會教導學習相關的技巧,並幫助學生養成在家學習的習慣。

量身訂做的上課模式想改善不拿手的科目與單元

量身訂做的上課模式

面談及對話型授課 解決過往學習瓶頸

透過面談掌握學生的學習狀況後,配合設定的目標量身訂做學習計畫。使用對話型的上課方式,能讓課程內容吸收更確實。

量身訂做的上課模式想讓段考成績持續進步

量身訂做的上課模式

配合學生就讀學校 規劃段考複習計畫

分析各校使用教材版本及考古題,找出段考的出題方向。此外也會根據學生就讀的學校與學力程度,使用最合適的教材上課。

量身訂做的上課模式學業與課外活動想兩者兼顧

量身訂做的上課模式

上課的星期與時間 依照需求彈性調整

可配合學校社團、校隊、才藝班等課外活動的行程規劃,決定上課的星期與時間,讓學生有限的時間可以更有效率地運用!

量身訂做的上課模式遲遲無法決定目標與方向

量身訂做的上課模式

從學生的未來夢想 逆推找出努力方向

了解學生興趣,從中找出相關職業,讓學生可以從夢想逆推,找出現階段的努力目標,學習動力因此提升,成績也跟著進步。

量身訂做的上課模式六大自由選課特色,量身訂做專屬於你的學習計畫

量身訂做的上課模式

自由選擇 上課科目

量身訂做的上課模式

自由選擇 上課時間

量身訂做的上課模式

量身訂做 上課進度

量身訂做的上課模式

隨時增加 上課次數

量身訂做的上課模式

配合各校 上課版本

量身訂做的上課模式

配合各種 學生程度

icon立即線上預約!

個別指導課程量身訂做的上課模式

量身訂做的上課模式

小學生的個別指導

不管是想培養讀書習慣或是針對國中升學都能加以對應。

量身訂做的上課模式

國中生的個別指導

從每次段考檢視學習狀況,全力協助每位學生進入理想高中。

量身訂做的上課模式

高中生的個別指導

正視每位學生的夢想與目標,提供完善的生涯指導與學習計畫。

icon距離你最近的明光義塾在這裡!

量身訂做的上課模式
量身訂做的上課模式

隱私權保護政策

1. 我們為何要制定隱私權保護政策?

「明光義塾 」非常重視使用者(您)個人資訊的保護,特制定本政策以維護使用者個人資訊及尊重使用者之線上隱私權。請您閱讀以下有關隱私權保護政策的更多內容。
本政策保障及適用範圍包括使用者因使用「明光義塾」所有相關網站之各項服務時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也包括明光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關係企業及協力廠商與機構(下稱「合作夥伴」)合作或共享所取得的任何個人資料。本政策僅規範使用者使用明光義塾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時或本公司取得使用者個人資料時的內部處理準則。「明光義塾」及本公司以本保護政策作為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之告知。

2. 名詞定義

「明光義塾網站」:「明光義塾網站 https://www.meikoschool.com.tw/」屬「明光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其網頁可能包含其他網站或網頁的連結,對於此等不屬於「明光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之網站或網頁,不論其內容或隱私權政策,均與本公司無關。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是指得以識別您的身分且未公開的資料,如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地址、電子郵件地址或電話號碼及其他足資識別該使用者之資料,並包括使用者使用本服務之所有一切學習歷史紀錄及數據。

3. 資料蒐集及使用

在您使用本服務、瀏覽本服務網頁或某些合作夥伴的網頁,以及參加宣傳活動或贈獎遊戲時,本公司會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本公司也可能從商業夥伴或其他公司處取得您的個人資料,並將這些資料與本服務所擁有的您的個人資料相結合。本公司從商業夥伴或其他公司處所取得您的個人資料也適用本隱私權保護政策。
本公司將自動接收並記錄您電腦、瀏覽器、網路或行動裝置上的資料,其例示如下:
a.使用者電腦連線上網時之IP位址、手機端之機體識別之相關資訊。
b.於使用者進入本服務之網頁時,自動取得之使用者瀏覽器種類‧版本、作業系統、平台等資訊之外,使用者瀏覽之網頁(URL)、瀏覽時間、輸入或檢索之商品等相關資訊。
c.上述之外,因使用者在瀏覽網頁、參加網站上相關活動遊戲、使用電子郵件服務或其他服務時,本公司會取得蒐集個人識別資料,也會自動記錄接收使用者上站的位址、瀏覽器上的伺服器數值、使用cookie或web beacon技術所取得之瀏覽資訊、網頁紀錄以及相關資料等, 但是這些資料僅供作系統改進、學術研究、網路流量分析和網路行為調查之用,以便改進網站的整體服務品質,並不會因而和使用者產生特定關聯或識別性。但本公司相關網站及合作對象、或連結網站可能會要求使用者登錄個人識別資料,以便與使用者完成交易、提供服務、或加速處理程序 。
本服務一般將個人資料用作以下用途:本服務目的範圍內之用途,系統升級改進、產品/服務研發、學術研究、行銷/客製化廣告、廣告效果評估及市場調查分析、以及您看到的網頁內容、滿足您對產品和服務的要求、改進我們的服務、使用者或顧客聯繫,以及提供內部及外部使用者匿名研究或數據報告等(法定特定目的項目編號:040, 069, 090, 148, 157)。

4. 資料分享與揭露

除非是為了向您提供您所要求的產品或服務、獲得您的同意或授權、依照相關法律規定(例如:個人資料保護法)或有以下任何情形之一者,本公司不會向任何第三人出借、出售或揭露您的個人資料:
為提供您要求的產品或服務而需要與他人或其他網站、廠商或機構共用您的資料時,本公司於達成該利用目的之必要範圍內,得將您提供的個人資料檔案,依照原來告知的使用目的和範圍內,於本公司及合作夥伴共同利用。
本公司向已簽署保密協議書之內部工作人員或與本公司共事的具信賴關係的合作夥伴分享這些資料。這些合作夥伴可能會將您的個人資料用於協助本公司和行銷所提供產品及服務的事宜,與您進行溝通。但由合作夥伴自行蒐集取得之資訊,應適用其相關政策規定,不在本政策適用範圍內,並與本公司無涉。
因為遵守法令或政府機關的要求,或對傳票、法院命令或法律程序作出回應、取得或行使法律權利,或對訴訟上之請求提出防禦。
為了調查和防止非法活動、涉嫌詐欺、對人身安全或本服務系統或公眾之安危有潛在威脅的狀況、對本公司服務條款的違反,或為了對上述情形採取應對措施,或法律另有規定,而有必要分享或揭露您的個人資料時。
如果本服務與其他公司進行收購或合併,本公司會將您的個人資料移轉給該公司。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本公司會在您的個人資料被移轉且將適用不同的隱私權政策前通知您。
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僅在上述第3條及本條規定的目的範圍內蒐集、儲存、複製、處理、傳輸及利用,利用之期間及地區不限,利用者僅限於「明光義塾」、本公司及本公司之合作夥伴以及各該目的範圍內有必要接觸您個人資料之人,使用之方式皆為合法、合理且無損於您個人權益之方式,包括以紙本、電子文件、電子郵件傳送或其他合於當時科技之適當方式。

5. 個人資料的存取及資安機制

本公司對保有的個人資料,將盡力以現時既有的合理之技術及程序辦理安全維護事項,防止個人資料被竊取、竄改、毀損、滅失或洩漏,並保障資料傳送的安全。
本公司有權存取您個人資料之員工,將限於本公司合理相信是為了向您提供產品或服務或為了完成工作而需要取得這些資料的員工。
本公司已採取符合法規要求的實體、電子和程序防護措施,以保護您個人資料的安全。

6. 個人資料查詢或更正的方式

使用者對於其個人資料,得行使下列權利:
查詢及請求閱覽
請求製給複製本
請求補充或更正
請求停止處理及利用
請求刪除
使用者如有此等需求時,可以和客服中心聯絡,本公司將迅速進行處理。若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者嗣後請求本公司停止使用、或者刪除您的個人資料,本公司可能將無法再提供本服務範圍內之各項服務。

7. 其他

本公司將不定時修訂本政策,除將公告於「明光義塾」本公司網站上以外,不再另行個別通知您。您如果對於本公司隱私權政策或與個人資料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看法與建議,可以利用電子郵件和本公司客服人員聯絡,本公司將儘快回覆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