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萬和教室-以恩同學(國小六年級)

我來明光陸陸續續快2年的時間,當初因為成績不理想,所以選擇來明光加強!我覺得分數很重要,因為有背就有分。我科目常常不及格,因為寫題目的時候不夠專心。自從來了明光之後,分心的狀況有變少,不及格的分數也漸漸地拉上來了,我覺得很開心,謝謝教室長和老師的讚美和教導,讓我更進步!我會繼續加油!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萬和教室-宜嫻同學(國小四年級)

最初一走進明光時,我的心情相當緊張,走到一個全新的陌生地方總是要有一段時間認識環境,明光特別的地方就是自己一個位子,我在明光學習數學有不一樣的老師教導我如何學習,教師長對每一個小朋友都很好,我很喜歡明光義塾的環境。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高雄左營教室-祐霆同學(國小五年級)

我是林祐霆,目前就讀新光國小五年級,在明光補的科目是數學和英文。上課時,講師會用反思教學的方式教我,有錯題時,講師會設問句問我,讓我動腦想,再開口說看看,講對了,靠自己靈活運用訂正答案。靠自己想的,而答對了,比較有成就感!每次下課前幾分鐘,講師會叫我反思想一下,寫反思本,寫下今天學會的內容+還要加強的地方。
上次期中考英文進步13分,有達到目標,很開心!教室長有表揚我,並送獎勵點數!我換了很多東西,超棒的!
喜歡左營教室的裝潢&氣氛.,喜歡這邊的學長、同學們,大家感情很好。喜歡陳老師+蔡老師教學認真,喜歡教室長約我來自修練題目,雖然不喜歡考試,但還是有練有進步,喜歡集點換想要的贈品(汽水、明光手機架…等),喜歡教室長常辦活動,丟丟樂、抽抽樂、射紙條遊戲…等。最後,要謝謝教室長和講師們的用心教導喔!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北景美教室-侑瑩同學(國小六年級)

這次能夠取得好成績是因為明光義墊的老師們教導有方,因此讓我的數學考了滿分,我不再懼怕數學了,同時我的英文也進步,背過的單字都能運用在考試上。以前在數學及英文上總是有很多粗心的地方,但是經過老師不斷地提醒,使我能更謹慎小心,因此這次考試能得到好的成績,我要感謝老師們的教導,謝謝老師!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北新教室-云豪同學(國小六年級)

我看到廣告說這裡是以個別指導的上課方式學習。因為安親班的老師一次需要顧很多人,顧不到我們…所以決定來明光補習!
每當一進到明光,就會有兩位教室長親切的跟你道好,上課時也不像安親班一樣吵鬧,這裡非常安靜。
我來這裡學習也七個多月了,我的成績也從19名上升到12名!數學成績也從63分進步到94分!!!這些讓我覺得有來明光補習,真是值得了!我非常開心,我也有了繼續學習的動力^^。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新北義學教室-煜宸同學(國小四年級)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原本一開始沒有像現在那麼喜愛數學,因為我覺得數學很無聊,就是不停地反覆計算,有點無趣,但經過老師的教學,我逐漸喜歡上算數學,在難易程度不同的數學題目中,讓我發現數學並非我想像的模樣,老師有趣的教學,更讓我學會了許多算數學的技巧,例如:倒數關係、文氏圖…,還比以前更加喜愛數學了。
每次我在上課時有煩惱,教室長老師也會協助提供我解決在學習的困擾,陪我一起成長,很開心可以在明光義塾學習,讓我認識現在教我的老師,延續我對數學的熱情,這次能夠榮獲2021年超越杯全國競賽冠軍、校內110學年度上學期第二次段考第一名的佳績不是我一個人的努力,是老師陪伴我的成果,謝謝明光與老師們。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新北鷺江教室-珮霈同學(國小三年級)

每一次來明光上課,我都很開心!不僅學會了很多數學的知識,還讓我的段考分數從70幾分進步到90幾分,媽媽和我都很高興,我終於不用被媽媽唸了!來鷺江教室上課時,我都會和教室長、跟講師分享,我在學校發生的趣事,講師們也會給我一些有用的建議,我覺得明光真的很棒!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北新教室-子淳同學(國小五年級)

我是數學成績不理想的小五生,但是自從我到明光後,我就開始改變了。一開始,我是讀團班制的安親班,雖然有加強數學的課程,但還是令我精神不濟、魂不守舍的。而且每次有問題要問時,都有一點惴惴不安,因為補習班的老師常常都顯得不耐煩。
但我來明光後,這些問題都不用擔心了,每當我有不會的題目時,講師會細心的教導我,讓我不再害怕發問,如果我還是聽不懂,講師就說得更詳細,讓我不再害怕數學了!讓我知道原來數學這麼有趣啊!謝謝明光的教室長與講師們,讓我克服了對數學的恐懼,我不會忘記的!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新北永平教室-妤蓁同學(國小六年級)

謝謝講師們平時的教導,考前也出了很針對私中考試的複習卷,讓我做足充分練習。講師會針對我做錯的題目,不斷地檢討再檢討,再三確認我有真的搞懂出錯的部分。在幾個月的努力後,我一直不擅長的國語,在這次考試中考了高分,也順利考上了目標的學校。謝謝永平教室的教室長與講師們!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新北南勢角教室-芯妤同學的媽媽(國小六年級)

所謂天下父母心,就是每個家長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除了希望孩子平安健康外,另個非常重要的當然就是在教育的這條路上,不管是哪個家長都會希望盡全力陪伴自己的孩子找到更適合自己學習的有效方法及看到持續的進步!
曾經,我們也試著讓孩子去仿間大型補教進行課業加強,但在上課一段時間後,發現孩子的個性和大班的教學方式、交通距離、同時要兼顧學校的課業及考試準備下,並沒有適合我們需求及符合預期的補習班,家長內心的焦慮與孩子的溝通都開始有了拉扯。
不經意在家附近看到一間醒目,明亮又乾淨的明光義塾-南勢角教室,媽媽我鼓起勇氣上樓與教師長進行第一次面談,不得不說,聽完後我感到開心及期待,明光可以事先針對孩子的目標,針對自身程度及科目作客製化加強。當然,更值得一提的是明光有很多讓家長放心、方便的措施。
現在我的孩子持續每周到明光上課三天,是走路就可到達的距離,單純的教室環境、非常好的師生比、上下課的通知、每周每堂課的進度回饋、方便的線上繳費功能、彈性補課等。明光的講師和教師長都有很棒的耐心及愛心,我很開心我的孩子願意在明光繼續努力。我也持續看到孩子的進步、及學習效率的加強,非常感謝明光在台灣的教育路上陪伴著所有家長及孩子們!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高雄陽明教室-依芸同學(國小五年級)

大家好,我是依芸,在來明光前我是在別的安親班補習,在那邊有太多同學問老師問題,導致我不太敢問問題,因此我的問題就像衣服破洞一樣,一直沒辦法補好,洞也變得越來越大,可是來到明光後,我的問題都解決了!因為明光上課時,講師都是一次教三個學生,所以我不用怕問題解決不了。歡迎大家一起來明光!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高雄左營教室-岱真同學(國小六年級)

自從來到了明光,我學會自立學習!在家時會自動自發地去讀書。我的數學成績從60分進步到80分以上,而且一直保持不退步!以前解不出的題目,我很快就放棄不想寫了,但現在我會嘗試解題,很快就把題目寫好,媽媽說我寫功課的速度太快了,還請講師多出一點功課給我。以前看到數學很害怕,但現在不怕了,多虧了講師們的幫忙才能讓我進步!謝謝左營教室給我那麼好的讀書環境和講師們平日的教導!
我很喜歡左營教室的環境,教室位子一格一格的,很安靜、不會分心,講師教學都會依照我的上課狀況,隨時調整難易度,等我確實搞懂了,才教下一個單元,也謝謝教室長幫我規劃課程進度及督促叮嚀我學習,教室的獎勵制度讓我唸書更有動力。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新北永平教室-怡潔同學(國小六年級)

謝謝講師無論在上課還是下課,只要我有不會的問題總是不厭其煩地指導,再三確認我有學會了。要是沒有講師的教導,那些很難的題目我想我自己永遠都解不開。謝謝明光教室提供很多的書供我們使用,環境也很好,念書時很安靜,沒有吵雜的聲音使我分心。再次謝謝講師,要是沒有你們,我就沒辦法考上理想的國中。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高雄左營教室-亭伃同學(國小四年級)

明光義塾是一個很好的地方,不但有教國語、數學,還有教英文。教室內一格一格的,很安靜,讓害羞的學生能勇敢問講師不會的問題。
明光講師的個性各有特色,有的講師活潑大方、有的講師嚴格細心;但每位講師的目的都是為了幫學生把不懂的題目學會,讓成績突飛猛進!數學不好的我,在媽媽找尋數家數學補習班之下,終於找到了適合我的「明光義塾」!講師們都很有耐心地教導我,我也很認真聆聽上課內容,不浪費爸爸媽媽辛苦賺的錢!
我很感謝教室長,因為她幫我印了許多考卷,讓我反覆練習,這樣才會更熟悉、更進步!教室長也會舉辦很多有趣的活動,例如:萬聖節、聖誕節活動!萬聖節裝扮比賽和才藝表演我都得第一名呢!闖關比賽也得了第二名,我和弟弟都拿到很多獎品,很開心!
明光的小考和學校的段考,我都很常達到目標,都有領到很多點數,可以換到自己夢想的禮物,我這一次數學有進步到99分,超開心!希望下次我可以拚到100分!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高雄左營教室-亭伃同學的媽媽

「明光義塾」這間補習班,座落的位置是我每天接送孩子的必經之路,雖然如此,但仍對「明光義塾」這四個字感到陌生。有次停紅綠燈時在等待的過程中,仔細觀察「明光義塾」的招牌之後,覺得設計很落落大方、配色明亮,進出教室的學生們也沒有整群在嘻笑打鬧。經過數次觀察後,漸漸地,我對「明光義塾」有了興趣。
在造訪幾間數學補習班並和女兒討論後,最後決定選擇「明光義塾左營教室」作為拯救女兒數學的場所,教室的環境和廁所乾淨整潔,教室長也非常地親切、熱心、笑容可掬,雙向良好的溝通,不厭其煩地為我們排解問題,一直到入班半年多了,教室長一直都如此用心對待!
非常感謝教導亭伃的兩位女講師:陳講師和歐講師,溫柔中帶點幽默的口氣,就像鄰家大姊姊在教小妹妹功課。當然,李講師和陳講師這兩位男講師,都很頭腦靈活、常舉具體的方法,多次讓亭伃了解題旨,讓我如釋重負!
明光所做的點點滴滴,都是為了學生們好,而家長們所做的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好,共同目標是相同的,期許孩子在明光義塾的教導下,能夠更好!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高雄左營教室-惟壎同學(國小六年級)

明光自立學習的教學方式及客製化、量身訂做的課程很有效率,會針對我個人的程度去調整教學進度,而且我喜歡教室的講師們,都很有耐心,不懂的題目,就算重複問很多次,都不會不耐煩,還是很親切地指導我,用提示的方式,不直接告訴我答案,要我動腦思考。
這種用提問加深引導互動學習的方式我很喜歡也更能理解!這樣的教學方式,讓我可以從最弱的年級開始重新複習,我在暑假短短兩個月,英文複習了約7~8冊、數學複習了約4冊,而且都是確實有搞懂。學完後,再重新考學力檢測,比補習前進步很多,讓我很驚訝!因為我的成績從來沒有試過進步那麼多!
真的非常感謝左營教室長和所有講師們,我每天都很期待去左營教室上課,也很推薦同學來明光學習,大家可以一起進步、拚自己的目標!我一定做得到!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北敦化教室-堂輔同學(國小五年級)

我是敦化教室的堂輔,我已經升上五年級了!我是四年級下學期剛開學不久,才來明光上課,我很喜歡這裡的教室長和講師,每次來上課都既期待又高興。在明光,我能按照自己的狀況學習,把今天上課的內容學會後,講師會在下次上課時驗收,確定我都學會後,就會繼續教我新的內容,這使我每次上課都很專心!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大業教室-智捷同學(國小六年級)

這次的私中考試,我覺得蠻成功的,只可惜沒有考上衛道。這次考試,我報考了三間學校,分別是立人、明道和衛道,立人和明道我都有考上。得知考上明道時,我還挺訝異的,原本以為只會考上候補,但沒想到PR竟然有71!這次考試完後,讓我更清楚我的弱點,我的數理較弱,所以我以後想要更加練習這一科。
謝謝明光這一年半的照顧,讓我知道哪些科目需要再加強磨練。也謝謝教室長跟講師們的指導與照顧,讓我在明光補習時能找到自己的學習動力,感謝明光。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大業教室-亭伃同學(國小六年級)

當初來明光,是媽媽想打好我的數學基礎,讓我不要排斥數學。在上一個團班時,那邊的老師功課總是出很多,變成整堂課都在檢討上次的功課,壓縮了上進度的時間,所以進度都要我們自己回家看,感覺這樣的上課模式很奇怪,所以決定轉來明光。
經過這一年多的上課,在講師們的指導下,我的數學成績漸漸變好,還在今年的私中考試,考上了我理想中的學校:曉明、明德女中菁英班、明道素養班三所學校,我相當開心,也很感謝指導我的品叡講師。明光能夠針對我不懂的地方仔細講解,如果我聽不懂,講師就會換個方式講,直到我聽懂為止,讓我對數學更有信心,最重要的是讓我變得愈來愈敢問問題。
很推薦跟我一樣想補習,又不想去人數眾多大型補習班的同學,選擇明光義塾。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新北永平教室-嚴謙同學(國小四年級)

我在來明光上課前,連英文字母大小寫都分不清楚。學校段考,英文成績一直考不好,對英文越來越沒有自信。來到明光之後,老師幫我複習英文大小寫字母,也教我背單字的方法。現在我已經能夠跟上學校的進度,段考成績也進步很多。在明光,我也交到很多好朋友,一起學、一起玩,很開心!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北新教室-盛弘同學(國小六年級)

我在明光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對這裡情有獨鍾,更不用說這裡的所有優點,講師們、同學們、與北新教室整潔的環境,都令我喜愛無比!
上課時,因為講師們的耐心教導,讓我感到很溫暖、敢發問問題,環境整潔乾淨也讓我更能專心!在這裡跟同學們相處,讓我更能奮發向上。在這裡我覺得很有安全感!如果要從這裡離開,我一定會依依不捨!
我來明光是補英文跟國文,這兩科都有很大的進步,也讓我越來越喜歡文科了!謝謝教室長跟講師們!我很喜歡明光的個別指導教學方式,而且講師也會提供試卷給我練習,讓我不會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我很喜歡來這邊學習!謝謝爸爸媽媽帶我來到這裡,認識明光義塾!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沙鹿教室-子瑜同學(國小六年級)

「明光義塾」是我見過最特別的補習班,大部分看到的補習班都是由一到兩位老師在臺上教學,但明光跟其他補習班完全不一樣,是個別指導的教學方式,而且每位講師都很親切、有耐心地教導我,這讓我感受到講師教學的溫度,這也使我成績有了明顯地進步,我很喜歡明光義塾!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北麗山教室-聿媃同學的媽媽(國小五年級)

非常感謝明光義塾補習班,給我們優質的講師,讓我家的聿媃數學進步很多!也給我們優質的環境上課,每位講師都很有耐心、親切地教導聿媃。有疑問時也能跟講師說,之前期中考,我跟爸爸真的嚇到,聿媃數學考93分!我跟爸爸真的好開心,聿媃也不敢相信,謝謝老師的功勞,聿媃才會有今天的成績!謝謝你們把聿媃的成績救回來了,以前真的不是很理想,感謝明光義塾!有你們教導。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新北鷺江教室-燊太同學(國小四年級)

當初我會來明光上課,是因為期中考考不好,媽媽帶我來的。來到明光上課後,我現在學校數學小考的成績都能考90幾分!我覺得來明光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認識新朋友和朋友一起上課。很謝謝媽媽讓我來明光上課,也謝謝老師教我不會的題目!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北新教室-尹瑄同學(國小六年級)

我在明光上了英語和數學,一開始上的時後會覺得英文好像很無聊,漸漸發現其實英語沒有那麼難,因為明光的老師會先從我比較弱的單字開始帶起,而且時常鼓勵我,指導我學習!在過程中也收穫了許多知識和解題的方法,使得自己更熟能生巧,並且讓我能快速掌握重點,也讓我有了統整筆記的能力,希望我單字量能增加更多,更快速的掌握全部!謝謝!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北新教室-沛緁同學(國小五年級)

我從三年級就來到這裡補習了,現在是五年級。我補了數學跟英文,從不喜歡的科目變成喜歡,要謝謝明光老師!還記得第一次上課的時候我以為會跟以前的安親班一樣吵鬧,結果教室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安靜,而且每次去的時候都會有兩位親切的教室長向你問好,教室也有集點活動鼓勵我們認真學習,我覺得很棒!我已經找不到比這裡更好的補習班了,我相信未來升國中的我也會繼續待在這裡補習喔。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北新教室-昕諺同學(國小六年級)

來明光已經兩年多的我,感受到自己的自我成長。我在這裡補了數學和國語,本來這兩個科目我很討厭…但是我來這裡上課後就沒有這麼排斥了。像這次的數學期末考我進步二十幾分,國語也進步了十幾分,我覺得很有成就感!謝謝明光老師們的鼓勵,也教會我統整筆記的能力,未來升國中也要繼續麻煩您們喔!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新北義學教室-宸希同學(國小三年級)

我在明光很開心,因為我不懂的地方,老師會細心的教我,而且會一直教,直到我會為止。而且明光老師會把算式寫在筆記本上記錄,讓我可以重複學習,而不是寫在紙上,然後丟掉。明光老師很友善,不像安親班老師兇巴巴的,對我很好,櫃台老師也都笑咪咪,幫助我處理我的作業。所以我喜歡去明光。這次校內110學年度上學期第二次段考也得到好成績,謝謝明光,謝謝老師。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高雄左營教室-云翔同學(國小五年級)

我來明光義塾的時候,已經是期中考之後的事情了,結果來到明光後,我的數學分數居然從不及格一下子考到了90分!我覺得明光的特色有很多,教室乾淨、燈光明亮,這樣我們才不會因為燈光的問題就近視了,而且教室裡的座位是一格一格的,比起別的補習班,我更喜歡這裡!
我的重點是,我以前數學考不及格,自從來到明光後,期末考就拚到了90分,整整進步了35分,讓我心花怒放,真是好開心啊!非常謝謝明光的講師和教室長,幫助我考了這麼好的分數!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北石牌教室-偉翔同學(國小五年級)

大家好,我是今年五年級的偉翔,我覺得在明光補習的這段期間蠻好玩的,我已經在石牌教室補習一年了,補習的科目是國語、數學、跟英文,每個禮拜的星期一跟四,我都會在明光自習,因為我平時還要上攜手班,我覺得在明光上課很有趣!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新光教室-米娜同學(國小五年級)

我很開心來到明光義塾!原本我是不太喜歡補習班的,可是我卻很喜歡來明光上課。我來明光的時間不長,但是成績提升很多!從本來的12名一下子進步到第5名!我超級驚訝的!
明光講師們的教學方式都很有趣,沒有壓力又可以讓我成績變好,而且講師們講解都很細心,不會太嚴格,可是又能讓你有想要讀書的動力,我覺得這就是明光吸引我的地方吧!我來明光真的很開心,如果你也想要來,我很推薦大家來試試看!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沙鹿教室-崧育同學(國小六年級)

從五年級開始,我的成績就開始慢慢下跌,簡直像來到惡魔的深淵,直到有一天,我的救星來了!那就是「明光義塾沙鹿教室」!自從我到了明光後,我的成績開始有好轉,學校老師也不停稱讚我,很謝謝明光的國文講師把我從黑暗帶回了光明,明光義塾讓我打破了學習的框架!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大新教室-妍菲同學(國小五年級)

我來明光很開心,可以學到很多我不會的數學,而且寫反思時,都可以知道我要改進的地方。我以前很常粗心,但是前陣子的數學小考我考了100分!因為我把我粗心的地方都改進了,所以考100分了!講師們都會細心教導我不會的地方,讓我學會我不會的題目!謝謝大新教室的講師們。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南崇明教室-芷彤同學(國小五年級)

我來明光已經有三個月了,這裡的講師們都非常好,不僅態度好而且很溫柔,尤其是這裡的環境非常乾淨,如果有不會的題目講師都會告訴妳,當初還沒來明光時,我很討厭數學,但來明光後講師都會解釋數學的公式,而且教室長也很溫柔,還會做餅乾給我跟同學們吃!我很慶幸有來明光上課。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至善教室-佶洋同學(國小一年級)

我很喜歡和講師一起上課,也很喜歡乾淨的教室,還有可愛的同學。雖然講師有時候會比較嚴肅,但是會耐心陪著我一起學習。而且下課後還有積木可以玩,可以拼我喜歡的飛機和火車,也可以跟講師玩傳話筒,我最喜歡來明光上課了!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新北永平教室-典學同學(國小六年級)

謝謝講師們這幾個月的指導,讓我在上課的時候練習了很多複習卷,這幫助我在南山考試時,能順利解答問題。考前針對考試的題型做了很多試題,真的很有幫助,讓我的考試成績進步很多。謝謝講師們的指導。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北新教室-語甯同學(國小四年級)

回想起剛開始來明光上課時,我只覺得緊張、害怕,但實際來到北新教室上課後,我就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因為我發現明光的講師、教室長們人都很好、也會鼓勵我,這讓我開始敢發問問題,也會自己主動完成功課了,在學校的成績也有進步,變得比較會答題了!
現在的我,每當要去明光上課時,都會覺得很開心,而且我很喜歡北新教室的點數集點活動,這讓我更有學習動力,能更加認真!我也喜歡明光設計的鉛筆、鉛筆盒、帆布書包、螢光筆、橡皮擦…等這些文具,都很實用。謝謝爸爸媽媽讓我到明光上課,我很開心可以在明光補習!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新北海山教室-庚軒同學(國小六年級)

我覺得明光是一個很好的補習班,因為講師和教室長都很熱情大方。講師們在上課前都十分努力地備課,也很用心地教導我;就像在考試前的前幾天,講師會加強我不會的地方。而且座位都是一人一格,所以能讓我十分認真!我希望明光的學生會越來越好,我考試的成績也能越來越進步!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新北海山教室-承祐同學(國小六年級)

我來明光補英文時,就覺得這裡的講師很好又很親切,教得也不錯、很仔細。在明光我可以跟講師互動,不會的題目也教到我懂為止,因此原本成績80分的我,進步到100分,講師也告訴我要學會自立學習,讓我知道自己不懂的地方在哪裡,懂得如何反思。我誠心介紹明光,它一定可以讓你成績快速上升,得到好的效果!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至善教室-思璇同學(國小五年級)

我在明光補習英文已經兩年多了,明光的講師們都對我很好!尤其是舒婷講師,都會很認真地教學、努力陪我複習,還會設計好玩的遊戲陪我玩。只要有節日,教室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和舉辦有趣的活動,而且會有很多小禮物,讓我能滿載而歸!
講師也會陪我們聊天、讓我們可以適時抒發心情,這讓我感受到,原來補習班不像在學校那樣有壓力,而是有不同的感受!謝謝講師們和教室長對我的用心還有傾聽,也給了我們另一種學習方向,希望我能跟教室裡的同學們一起努力學好英文!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南文元教室-晏妮同學(國小四年級)

之前二年級升到三年級時,我的數學很不好,雖然上課有好好聽課但還是聽不懂,不管怎麼複習就是學不會,不管是期中考還是期末考,數學還是一樣考不好。可是好事發生了,學校對面開了一間明光義塾,爸爸媽媽在討論要不要讓我去明光上數學時,我就主動說我要去,因為我想拯救我的數學!
雖然剛開始我對這裡的事物都不懂,但是教室長跟講師們都很好也很親切,不管是多麼難的問題,講師們都會跟我解釋題目在說什麼。在明光時,如果我都學會了,講師就會繼續往下教,現在我的進度已經比學校快很多了!重點是我來明光後,我的數學考試有進步,月考成績也從70幾分進步到90幾分了!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北新教室-珺瑞同學(國小四年級)

我本來成績就不是很理想,而且以前也沒有上過任何補習班。但是,來明光義塾後,我覺得自己變得不一樣了。我在國小三年級時來到這裡,現在是四年級了,而且成績也從80分進步到100分!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寫完了三本英文筆記和三本數學筆記,這些學習紀錄慢慢地累積下來,讓我考試成績越來越好、進步很多!
以前我剛來時,我會不敢問問題,但現在,我完全不怕問問題了,我還會把不懂的題目問到我會為止,在這裡也認識了很多講師,而且講師們都很用心地教導我!謝謝教室長和講師們讓我的成績進步很多,我會繼續努力!加油!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新北海山教室-博丞同學(國小四年級)

這幾個月來,我覺得在明光補習很不錯,因為不只可以讓我考高分和學到很多知識外,教室還會不定期舉辦活動,讓我可以拿很多禮物!明光還有一本叫做反思的筆記本,可以讓我知道,我寫錯的地方,並且下次不會再寫錯。而且我在學校大考的分數變很高分,從原本的60幾分變成了90幾分,所以我覺得明光真的很好!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新北永平教室-晴芸同學(國小六年級)

我的感想是,在明光的感覺就好像在自己家一樣。教室有很多講師和同學,可以自由選擇上課時間,而且講師們都很好、很親切,不會像其他補習班的老師一樣大吼大叫,有時休息時間,講師還會請我喝飲料,超好!我希望可以一直在這裡,和講師及同學們在這裡學習!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沙鹿教室-巧臻同學(國小六年級)

我之所以會來明光補習是因為要考私中,我非常感謝明光的講師,不管是英文、數學、還是自然科的講師,他們都非常用心地教導我、也會教我如何做筆記,雖然有時考試的成績不太理想,但他們都會鼓勵我,甚至在我有壓力時,也會跟我聊天,讓我壓力不會這麼大。我覺得可以被明光的講師教到,真的很幸運!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員林大同教室-品叡同學(國小五年級)

大家好!很高興能和大家分享我在明光學習的上課心得。我來到明光讀書還不到三個月,但很快就熟悉英文講師的教學,他用幽默輕快的上課方式幫我上課,且效果很好!還沒到明光學習前,我是個單字不足、文法很差的學生,但經過教室長的安排及講師的教導後,我的英文有了明顯地進步!教室環境很棒、採光很好,是個很好的學習環境,希望未來有更多同學來明光一起學習,共同進步!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高雄龍華教室-芸菲同學(國小六年級)

明光讓我能用更快的速度把學校功課寫完。遇到不會的問題時,能詢問講師並找出學習上不會的原因,而且明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讓我能複習、寫評量、考卷、學校作業,另外教師長還會幫我檢查功課。有些學生的父母會比較晚來接他們,教室長還會貼心地幫他們訂晚餐呢!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新北林口教室-國軒同學(國小五年級)

剛來到明光時,我有點害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上補習班,不過我很快就習慣了,因為明光的講師和教室長都很溫柔,而且我只要遇到問題都可以問他們,這和在家裡讀書時,遇到不會的問題卻沒人能幫忙解答時,這讓我感覺非常放心!在明光上課後,我的功課和考試分數都大大提升了呢!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南崇明教室-宇芠同學(國小五年級)

我覺得明光很好!因為講師們不但溫柔、還很有學問,只要功課上有不會的地方,講師一定會教到我理解為止。我非常喜歡明光,因為講師們讓原本討厭數學的我,變得喜歡上數學,現在的我即使遇到很難的題目,都可以很輕鬆解題了!這使我上課也不會再那麼吃力,如果有跟我一樣的人也可以來「明光義塾」一起上課喔!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萬和教室-芷蕎同學(國小二年級)

謝謝明光老師,我看哥哥到明光上課,我也想去,然後媽媽就讓我到明光上課,老師教我很多讀書方法,考試前陪我一起複習功課,讓我這次拿到好成績。我也喜歡教室長,她會教我國語和數學,希望二年級的成績也會很好,我會努力,謝謝老師。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仁美教室-琦翎同學(國小五年級)

去了明光之後,感覺生活變得很充實~
以前為了考私中,所以幾乎每天都在補習,沒有任何自己的休息時間,日夜不停的讀書,真的又忙又累。
但去了明光之後,一週只有上三堂課,壓力不會很大,因為作業老師會出適當的量,不會過多過少,明光還會依照你的個性選出適合你的老師~並且上課前老師會抽考你上次上課的內容,幫你複習,更棒的是那邊的環境安靜又舒適,可以隨時過去自習。
我覺得明光對我的學習很有幫助,從在校成績第9名補習到現在已經是第3名了呢!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大新教室-景翔同學(國小五年級)

我來明光半年了,我是有點害羞會不敢問問題的那種同學…所以一開始來的時候因為不熟所以有點緊張。
但是這裡的老師很親切,教學的時候讓我不會緊張,所以我會敢問問題!功課慢慢地有提升,在班上的程度也漸漸變成前段班的學生。
我很開心在這裡學習,希望再繼續上課下去,我會變得更好!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大新教室-方妤同學(國小六年級)

在明光這裡可以學到很多有趣的課程,很多都是我之前沒學過的,例如:國文的季節、成語,還有數學的應用、換算…等。講師講解都很仔細,我不會的題目,都會一題一題解釋和說明給我聽,而且還會做很多補充和舉例,收穫很多!我覺得可以在大新教室學習,真的很開心呢!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新北鷺江教室-季湘同學(國小六年級)

在明光上課讓我很開心,講師們都很好,有不會的題目時,講師都會耐心教導。我原本數學分數都不到90分,但來到明光補習後,分數大大進步!從80幾分進步到95分以上!原本以為上課會很無聊,沒想到明光讓我大開眼界,講師既溫柔、還可以跟他們聊天,比起學校跟其他補習班,我更喜歡來明光,在這裡上課超好玩!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新北中正教室-妍瑄同學(國小四年級)

每次我的英文考不好,媽媽就會說:「我們家附近有很多補習班,你乾脆去上補習班好了!」但我並不想去補習班,我覺得補習班很無趣,後來因為哥哥要考私中,所以我也一起跟來明光上課,原本以為會很無聊,但發現上課滿有趣的,講師人也很好、很有耐心,教室又很明亮,而且我的英文成績也確實進步了!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高雄左營教室-俊彥同學(國小五年級)

剛開始,爸爸在看到「明光義塾」後,就帶著我們一家人來明光義塾和教室長,談一些關於我的事,教室長很溫柔、親切地介紹左營教室的環境給我認識、以及明光的教育理念和教學方式;要道別時,教室長再次提醒我,下次來上課時要提早30分鐘到,因為要和我講一些上課的規定。
到了要去左營教室上課的日子,我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去聽教室長說上課規定和今天的進度,他說了許多規定,例如說:不能帶手機,怕我會分心、不能帶飲料去喝,因為有可能我一不小心撞倒,就可能整杯打翻…等,由於時間的關係,講師就帶我去樓上複習國語和數學。
來到明光之後,我的成績進步很多!我的國語考了92分和100分,我超開心的!表示明光確實使我進步了很多!我每天都很開心來明光,因為我的進度都超前了!而且講師們都很溫柔、還很細心地教導我們,所以我們應該對講師有所感恩。
希望能有更多人來這裡,讓明光家喻戶曉,成為大家都知道的地方,最後我想感謝左營教室的所有講師和教室長,因為在我遇到不懂的問題時,他們都幫助我、協助我,謝謝你們!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大墩教室-元樟同學(國小六年級)

我從小五就來明光上課了,我很喜歡明光的上課方式,還有安靜、溫馨又乾淨的環境,讓我能認真讀書,在這裡我的成績進步了很多!謝謝講師們陪我一起往升私中考試的目標邁進。定期的學力檢測讓我知道,我的程度到哪裡,並訂定讀書計畫然後努力達成!講師們對我說:只要開始就一定做得到,加油!謝謝爸爸媽媽讓我來明光!我一定會努力不會讓你們失望!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高雄明華教室-許馨同學(國小四年級)

我在明光補數學,剛來時數學成績非常不好。明光的教室很乾淨、還有冷氣,不像我們學校連一台冷氣都沒有!在明光補數學的日子都很順利,每當在家寫功課遇到不會的問題時,我都會打上星星,在下次上課時問明光的講師,就樣我就能解開這題題目了!而且教室長非常有趣!一轉眼,我在明光也從四年級升到了五年級了!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北新教室-芊霈同學(國小六年級)

回想起剛來到明光上課時,由於對環境的陌生,總讓我擔心這裡的老師們會很兇,但這都是我多想了!明光是個會讓我安心的地方。講師和教室長都很親切、有耐心,讓我敢在課堂上開口問問題,並一步步引導我學習,讓我聽得懂!在這裡上課很快樂~
在還沒來明光補習前,我的成績一直都是名落孫山,但來明光後,我的學校成績竟然一次進步了30幾分,謝謝明光讓我能快樂學習、也讓我對補習班的印象改觀!
同學們在看到我的成績突飛猛進後,也都紛紛來到明光補習呢~即使這陣子疫情很嚴重,明光也做足了萬全準備,例如:門口消毒公告、講師全程戴口罩跟面罩、禁止飲食、量體溫勤消毒等防疫措施,明光的嚴謹度使我驚訝不已!這讓我對未來越來越有期望了!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大業教室-芮亘同學(國小四年級)

謝謝大業教室的教室長與講師教導頑皮的我。記得我剛來的時候,因為有教室長的幫忙,讓我能很快跟同學打成一片。國文講師讓我的國語成績進步很多,數學講師讓我的數學成績維持在96分以上。我很感謝教室長與教導我國文、數學的講師。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崇德教室-彥霖同學(國小六年級)

我覺得在明光上課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只要我有問題,明光的講師都會很熱心地把我不懂的問題教會,每天都可以學到不同的東西。我覺得明光的座位方式很特別,它是一個人自己坐,老師再一個一個教,這樣讓我比較不會分心。明光的教學方式我非常喜歡,老師會教我類似的題目,再讓我自己先寫寫看,這樣可以讓我學到做事情不能一直靠別人,自己要先試過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懂了,明光讓我的思考能力變好了!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仁美教室-妍菲同學(國小六年級)

在還沒來明光前,我的數學很不好,常常都考七、八十分,只要有不會的數學題目都會問同學或問老師,但成績一點都沒有進步,月考也考得不理想,在升上三年級時,爸爸對我說:「成績是為你自己好,不要為了別人讀書。」我很努力了但還是考不好,所以在我五年級時,爸爸和媽媽讓我來明光,一開始還很緊張,但是多來幾次後就習慣了,我很喜歡來明光上課,因為明光的講師都很親切而且有很多題目、教材和考卷可以給我練習,我的成績也一點一點地進步了!還沒來明光補習的人趕快來,你一定會有所進步!祝大家月考都一百分!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新光教室-柔安同學(國小三年級)

我覺得在明光上課的人都有進步,因為大家都很用心、很努力,我也有努力,而且我的數學成績有進步,媽媽也一直說我:好努力,好乖!我覺得很開心!也考了前10名,大家一定要來,現在還有集點活動喔!來這裡一定會進步,一起來反思學習吧!一起加油!加油!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高雄左營教室-亭妤同學的媽媽

在某日的早上,載著亭妤去學校上課,一個阿伯給了我一張明光義塾的廣告單,回家看了後,覺得有點難理解這間補習班的教學方式。因為一般補習廣告單,我看完後就大概知道重點在哪裡。因此上網查詢了「明光義塾」的相關資訊,經過一番整理和跟亭妤討論後,決定到左營教室問得更清楚。
剛開始上課時,亭妤就說:她覺得明光的講師怎麼那麼好!講師不會情緒化地大呼小叫、也不會因為某些學生調皮搗蛋,就遷怒其他學生;亭妤說這是她上了五年多補習班,從未有過的美好體驗。
會決定讓亭妤上明光,是因為明光可以針對每個孩子的學習進度調整課程,而且另一個好處是能培養孩子學習好的讀書習慣,這對被動的孩子來說,是很不錯的學習方式!
目前亭妤來明光上了四個多月的課,在還沒上明光前的期末考、期中考成績相比,明顯進步很多!國語還拿到進步獎,而且自立學習的上課方式,讓亭妤學習的動機和效率都提高了,這是其他補習班無法給我的感覺。
亭妤的學習成就感增加,或許是找到適合的補習班跟講師,讓她事半功倍吧!期許未來的日子裡,亭妤的學習態度可以更自動自發、學會自我管理和訂定人生目標!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高雄一心教室-若芸同學(國小五年級)

以前我還沒來明光的時候功課一落千丈,不過來了明光之後,功課慢慢地越來越好了,在之前的安親班寫完功課之後不是寫評量就是寫考卷…來了明光義塾,不僅老師溫柔,而且還相當有耐心,甚至會用鼓勵的方式來教導學生上課!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高雄左營教室-亭妤同學(國小六年級)

剛開始來到明光時,我什麼都不知道,在講師和教室長細心解說下,我開始慢慢地了解這裡。我在這裡很開心,講師和教室長都很親切、教室很安靜、同學們都非常守規矩,讓我不得不佩服教室長的管理。
自從我來到明光後,我的成績也一直進步!快要段考時,教室長會和我一起訂目標,只要有達到,就可以拿到點數,可以換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真的很棒!
雖然我剛來四個月,但是我非常喜歡這裡,講師的教學方式很特別,會引導我去動腦想、然後開口說,再試著自己做題,這樣的方式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也進步很多。這次我的國語進步了20幾分,考了91分,希望我可以繼續維持!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新光教室-翊晴同學(國小六年級)

在明光上課時我很開心,因為我不太會有壓力。放學後,也能夠直接去明光寫完作業再回家。而且可以去明光上課我覺得很開心,還可以用點數換文具和筆記本!在明光上課時,我不會有聽沒有懂,因為都可以配合我自己的步調,只要有不會的問題,我隨時都可以找發問!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至善教室-翊軒同學(國小五年級)

謝謝至善教室講師們對我的照顧,尤其是舒婷講師!真的對我很好,會鼓勵我多花時間練習數學,這使我數學進步很多。還會鼓勵我,不要放棄數學!考試前也跟我約定好,如果我考到目標成績就會送我禮物。我很喜歡上舒婷老師的課,希望未來成績可以繼續進步!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中至善教室-熏倪同學(國小五年級)

一開始來明光時,我覺得很陌生,不過在講師和教室長親切的幫助下,讓我開始有了歸屬感。明光的講師會找出適合我的學習方式,並在課堂上加入有趣的遊戲,讓我覺得學習不再是那麼無聊、乏味。「明光義塾」是我第一個補習班,也一定會是我印象最深刻的補習班。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台北天母教室-舜維同學(國小六年級)

國小四年級的時候,國語一直是我最煩惱的科目,每一次考試和複習總要花很多時間去準備,所以爸爸決定找一家適合我的補習班,於是我就來到了明光義塾。來到天母教室後的第一次段考,我居然成為班上的第一名!而且明光的上課方式我很喜歡,讓我每一天都想來明光上課。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雲林斗六教室-恩惠同學(國小六年級)

我在明光的點點滴滴有很多,譬如說星期三、五的六點半要來明光上課,所以我會提早到教室,教室長總會親切地跟我打招呼。到教室後,我會挑個自己喜歡的位子,並拿出課本預習講師等會要上課的內容。
期間陸陸續續有不同的學生跟講師會來到教室,在複習的同時,我也能聽到隔壁同學打招呼和嬉鬧聲,有次我複習時太認真,被一位突然走過的講師嚇了一大跳!直到上課鐘聲響起後,大家就會坐回講師安排的座位開始上課,接著講師會先檢查上次指派的回家功課,檢查沒問題後才會開始今天的課程。
記得有次上課,因為在學校午休時間去練直笛校團,所以晚上上課時我很想睡覺,當講師在為我講解題目時,我偷打瞌睡被講師抓到,這讓我莫名地笑了出來!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新北丹鳳教室-婕妤同學(國小五年級)

我在明光補習的科目有國語、數學和英文,明光的講師都對我很溫柔,不會的題目或是學校的功課,講師都會指導我、讓我馬上就學會,而且明光的教室長也對我非常親切,在明光補習的這段期間,我的成績一直有進步!真開心!

icon立即線上預約!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小學生的個別指導

不管是想培養讀書習慣或是針對國中升學都能加以對應。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國中生的個別指導

從每次段考檢視學習狀況,全力協助每位學生進入理想高中。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高中生的個別指導

正視每位學生的夢想與目標,提供完善的生涯指導與學習計畫。

icon距離你最近的明光義塾在這裡!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我在明光義塾的成長

隱私權保護政策

1. 我們為何要制定隱私權保護政策?

「明光義塾 」非常重視使用者(您)個人資訊的保護,特制定本政策以維護使用者個人資訊及尊重使用者之線上隱私權。請您閱讀以下有關隱私權保護政策的更多內容。
本政策保障及適用範圍包括使用者因使用「明光義塾」所有相關網站之各項服務時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也包括明光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關係企業及協力廠商與機構(下稱「合作夥伴」)合作或共享所取得的任何個人資料。本政策僅規範使用者使用明光義塾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時或本公司取得使用者個人資料時的內部處理準則。「明光義塾」及本公司以本保護政策作為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之告知。

2. 名詞定義

「明光義塾網站」:「明光義塾網站 https://www.meikoschool.com.tw/」屬「明光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其網頁可能包含其他網站或網頁的連結,對於此等不屬於「明光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之網站或網頁,不論其內容或隱私權政策,均與本公司無關。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是指得以識別您的身分且未公開的資料,如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地址、電子郵件地址或電話號碼及其他足資識別該使用者之資料,並包括使用者使用本服務之所有一切學習歷史紀錄及數據。

3. 資料蒐集及使用

在您使用本服務、瀏覽本服務網頁或某些合作夥伴的網頁,以及參加宣傳活動或贈獎遊戲時,本公司會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本公司也可能從商業夥伴或其他公司處取得您的個人資料,並將這些資料與本服務所擁有的您的個人資料相結合。本公司從商業夥伴或其他公司處所取得您的個人資料也適用本隱私權保護政策。
本公司將自動接收並記錄您電腦、瀏覽器、網路或行動裝置上的資料,其例示如下:
a.使用者電腦連線上網時之IP位址、手機端之機體識別之相關資訊。
b.於使用者進入本服務之網頁時,自動取得之使用者瀏覽器種類‧版本、作業系統、平台等資訊之外,使用者瀏覽之網頁(URL)、瀏覽時間、輸入或檢索之商品等相關資訊。
c.上述之外,因使用者在瀏覽網頁、參加網站上相關活動遊戲、使用電子郵件服務或其他服務時,本公司會取得蒐集個人識別資料,也會自動記錄接收使用者上站的位址、瀏覽器上的伺服器數值、使用cookie或web beacon技術所取得之瀏覽資訊、網頁紀錄以及相關資料等, 但是這些資料僅供作系統改進、學術研究、網路流量分析和網路行為調查之用,以便改進網站的整體服務品質,並不會因而和使用者產生特定關聯或識別性。但本公司相關網站及合作對象、或連結網站可能會要求使用者登錄個人識別資料,以便與使用者完成交易、提供服務、或加速處理程序 。
本服務一般將個人資料用作以下用途:本服務目的範圍內之用途,系統升級改進、產品/服務研發、學術研究、行銷/客製化廣告、廣告效果評估及市場調查分析、以及您看到的網頁內容、滿足您對產品和服務的要求、改進我們的服務、使用者或顧客聯繫,以及提供內部及外部使用者匿名研究或數據報告等(法定特定目的項目編號:040, 069, 090, 148, 157)。

4. 資料分享與揭露

除非是為了向您提供您所要求的產品或服務、獲得您的同意或授權、依照相關法律規定(例如:個人資料保護法)或有以下任何情形之一者,本公司不會向任何第三人出借、出售或揭露您的個人資料:
為提供您要求的產品或服務而需要與他人或其他網站、廠商或機構共用您的資料時,本公司於達成該利用目的之必要範圍內,得將您提供的個人資料檔案,依照原來告知的使用目的和範圍內,於本公司及合作夥伴共同利用。
本公司向已簽署保密協議書之內部工作人員或與本公司共事的具信賴關係的合作夥伴分享這些資料。這些合作夥伴可能會將您的個人資料用於協助本公司和行銷所提供產品及服務的事宜,與您進行溝通。但由合作夥伴自行蒐集取得之資訊,應適用其相關政策規定,不在本政策適用範圍內,並與本公司無涉。
因為遵守法令或政府機關的要求,或對傳票、法院命令或法律程序作出回應、取得或行使法律權利,或對訴訟上之請求提出防禦。
為了調查和防止非法活動、涉嫌詐欺、對人身安全或本服務系統或公眾之安危有潛在威脅的狀況、對本公司服務條款的違反,或為了對上述情形採取應對措施,或法律另有規定,而有必要分享或揭露您的個人資料時。
如果本服務與其他公司進行收購或合併,本公司會將您的個人資料移轉給該公司。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本公司會在您的個人資料被移轉且將適用不同的隱私權政策前通知您。
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僅在上述第3條及本條規定的目的範圍內蒐集、儲存、複製、處理、傳輸及利用,利用之期間及地區不限,利用者僅限於「明光義塾」、本公司及本公司之合作夥伴以及各該目的範圍內有必要接觸您個人資料之人,使用之方式皆為合法、合理且無損於您個人權益之方式,包括以紙本、電子文件、電子郵件傳送或其他合於當時科技之適當方式。

5. 個人資料的存取及資安機制

本公司對保有的個人資料,將盡力以現時既有的合理之技術及程序辦理安全維護事項,防止個人資料被竊取、竄改、毀損、滅失或洩漏,並保障資料傳送的安全。
本公司有權存取您個人資料之員工,將限於本公司合理相信是為了向您提供產品或服務或為了完成工作而需要取得這些資料的員工。
本公司已採取符合法規要求的實體、電子和程序防護措施,以保護您個人資料的安全。

6. 個人資料查詢或更正的方式

使用者對於其個人資料,得行使下列權利:
查詢及請求閱覽
請求製給複製本
請求補充或更正
請求停止處理及利用
請求刪除
使用者如有此等需求時,可以和客服中心聯絡,本公司將迅速進行處理。若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者嗣後請求本公司停止使用、或者刪除您的個人資料,本公司可能將無法再提供本服務範圍內之各項服務。

7. 其他

本公司將不定時修訂本政策,除將公告於「明光義塾」本公司網站上以外,不再另行個別通知您。您如果對於本公司隱私權政策或與個人資料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看法與建議,可以利用電子郵件和本公司客服人員聯絡,本公司將儘快回覆說明。